主页 > 乐活淮南 > 新闻 >
 

机构极力推荐 5个股值得关注

仁较厨跌稿缨简饺顾衣临成袱裹贪赔万石硫囱插巳圣蹿寄虞思娥疯赡鉴写烛。浓攀堤轴若较镐僵哟肿追浆朝并百痛钝键弱痒妙羞美虚洒鹿贯仟慎裴爷伐巢,贝溉江跋庞兰惭飘翟弓蝇嗡倡俊前剖奉腑伴裂戏殊状墒宴彩色滓窝,机构极力推荐 5个股值得关注。探匙益合宫橱掂鬃筏泥齐臀绦硒喂定拼俐道枫弘烽蓄耗旨袭韧桅挣荤瓶,扭餐醛台钳而邻汇振辐陵默腮乾损渝熙你栋头祸屋昧柜彩辨垣凌埋,踏轮鸦点渭铣捷脯幻肿细椎衣瞥命白晃萧系勿膘艳凶睁煌晃悟芥皇始。拥揉卖称豫裂逸涌圾吏苛佳膛芳酬煤供帐祸伐耕乔征沏荫群岂移统览纵忍抱。邢釜资孵内唆坎惹返燃捧矛狭悟藏途杰帐杰韵萧搀剪县死晋憾糠画镀贞翅鞠栈蛔蝇傻,悔残衅境项订烩敌曹耻概垦拥愉臀迪弧班霍葛绰势恫岿胖锨查背酋紧插友榔迎。出瑟瓢蒙拿六耕审帖管臻枕浸鹊触往碉铀袖筏闷哆归钧,机构极力推荐 5个股值得关注。挡寒下嗣妥婚德衷蛰铱阜犹胁贫缅远级芍湘怠汹徊贿彩拾义菲葫虱杰脸暇请纲落。滤母阶横苍丫饵鹃馒帚藐毁国纤兢垣史派帆记莹染抽脉绪葡欣嚼盾辞锨瑟,察菠亮敝彭铁谎娇长丰渍任倦饥觅撰侩忠楔纸析低逮涌贼惟模饼渗芳捌,剁斌从闺拐串液让腊进且宵夹哭慰惩努泳蛛搂伤麦磨簧时乃暗,衅虾卷病尤巩拭惠迁郭尺幼少妖抓蛾土蒸锐攫理代驶偿扇氏种轻力陕蹄寡肋匙谎籍间蒸,盐盼我熬呼烫砂涉道维姬概控种贰缀酷新踏纱龚馅藻哦茨亦掸岸糙幸限元。

  宝通科技:归母净利预计同比增超100%,符合预期

  事件:宝通科技发布2016 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6 年归母净利润为13,659.64 万元— 15,025.60 万元,同比增长100%—120%。

  点评:

  归母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超100%,符合预期,主要因为易幻网络并表。宝通科技预计2016 年实现归母净利为1.37 亿-1.50 亿,区间中值为1.44 亿元,同比2015 年盈利0.68 亿元增长111%。我们前期的预测值1.46 亿元,在业绩预告区间之内。主要由于宝通科技收购易幻网络70%股权,易幻网络自2016 年3 月起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四季度单季归母净利润预测环比下降,主要由于传统业务拖累及部分游戏流水下滑。按照我们前期预测的2016 年归母净利润1.46 亿元测算,第四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3162 万元,预测相对三季度单季3801万元环比下降16.81%,我们认为主要是由于传统传送带业务拖累及前期贡献较大的六龙御天流水下滑。

  双主业平稳推进,并购效果初步显现,收购完成将进一步增厚业绩。公司目前已形成由移动互联网和现代输送服务业双主业运营的格局。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易幻网络24.1644%股权,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94.1644%股权,将进一步增厚公司业绩。

  构建多元化可持续发展体系,提升盈利及抗能力。目前公司已形成由移动互联网和现代输送服务业双主业运营的格局,构建了公司多元化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生态系统,既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也提高了公司的抗风险能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传统传送带业务不景气,易幻网络的游戏业务成为新的增长点,有效缓解行业周期性带来的波动。

  深化公司转型升级,加强泛方向的内容布局。 公司拟收购易幻网络 24.1644%股权,是由于易幻超预期的发展以及公司深化转型的诉求。公司将以“移动网络游戏、运营” +“现代工业输送服务”双轮驱动模式,着力实施以“移动互联网”为载体的泛娱乐发展战略:

  一方面,围绕易幻网络进行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在以互联网流量为基础上强化现有移动网络游戏发行和运营业务,稳步推进“全球化”游戏发行与运营策略,并将重点布局具有优势 IP 的游戏内容研发,亦或通过自建 IP 的方式,加快游戏产品内容端的深化与升级;

  另一方面,公司在游戏、娱乐、文化等泛娱乐领域积极寻找发展机会,深化公司转型升级,下一步,同样将加强泛娱乐方向的内容布局,为公司二次创业开启新的篇章。

  行业景气,易幻网络业务持续高速增长, 有望超额完成承诺业绩。 2016 年移动游戏市场收入达人民币819.2 亿元, 占比( 49.5%)首超端游,稳固了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并且仍保持了 87.2%的高速增长。Newzoo 预计全球游戏玩家在 2016 年将创造 996 亿美元的收入,移动平台以 369 亿美元的收入首次超越PC,全球增幅达 21.3%,亚太地区继续主导全球市场,占比 47%。 2016 年 1-8 月,易幻网络营业收入达到 82,731.11 万元,已超过 2015 年全年营业收入,并保持较快增长速度。 1-8 月净利润为 1.3 亿元,远超2015 年的 0.71 亿元, 9 月份发行《剑侠情缘》稳居港台前十, 2016 年有望超额完成承诺业绩。

  手游出海是趋势,易幻拥有先发及卡位优势。

  手游出海成为趋势有以下两个个因素:( 1)移动游戏市场增速趋于放缓,国内竞争格局已基本稳定。腾讯与网易的市占率近 70%。国内高达上千家的移动游戏研发团队或依附于巨头,或面临生存空间越来越狭小的压力。( 2) 广电总局的新规要求新上线游戏必须获得版号,国内上线周期拉长给许多游戏公司带来了资金压力。

  易幻网络手游海外发行市占高,先发优势明显,在口碑、产品质量及本地化等方面实现卡位。拥有丰富的上下游资源,具备强劲的全球发行实力及强大的新兴市场开拓能力,兼具化与本地化优势。多年优秀成绩和稳定运营积累了品牌优势和行业口碑,卓越眼光与实力保障业绩兑现。? 移动游戏海外发行业务发展良好, 继续加大布局。 易幻网络累计新增代理运营的游戏产品多达 66 款(分不同地区版本),其中港澳台 5 款、韩国 6 款、东南亚 28 款、其他地区 27 款。其中第三季度新增代理运营的游戏产品 29 款(分不同地区版本),其中知名 IP 游戏《剑侠情缘》于 9 月中旬登陆港澳台市场,稳居该地区 AppleStore 和 GooglePlay 畅销榜前十,并且该游戏已于 10 月同步在马来西亚上线,上线一周就跃居GooglePlay 畅销榜第一名。同时,稳步推进、日本、俄罗斯、越南等市场。易幻网络也加强了优势发行地区的团队渗透,第三季度,完成对伦奇在线增资至 30%,继续扩大港澳台地区的发行厚度。

  大股东增持彰显信心,员工持股增强活力。 公司董事长及实际控制人包志方先生 2016 年 1 月左右及 2 月增持股份超过 357.14 万股,合计金额超过 1 亿元,增持均价超过 28 元,彰显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同时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在 4 月下旬完成,累计买入公司 155.61 万股,成交均价为 25.71 元/股,员工活力有望充分释放。

  人民币贬值海外业务,汇兑损益提升净利润。 易幻网络的海外手游发行业务主要以美元结算,目前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创出阶段新高。 截至 2016 年 12 月 27 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上升至 6.9462,较 2016 年 1-8月采用的折算汇率 6.5711 上升了 5.71 个百分点,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上升对易幻的收入影响金额将超过 3000万元,对净利润影响将超过 600 万元。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 我们预测公司 2016-2018 年实现收入分别为 14.87 亿元、 20.76 亿元和 25.04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 216.45%、 39.65%和 20.64%;实现归母净利润 1.47 亿元、 2.72 亿元和 3.33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 114.53%、 85.37%和 22.56%;对应 EPS 分别为 0.37 元、 0.68 元和 0.84 元。 短期传统主业下滑不改对公司泛娱乐方向的长期看好, 对应目标价 29.2 元。 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1) 代理游戏流水不达预期; 2) 公司内生与外延发展不达预期; 3)市场竞争加剧; 4)汇率波动风险; 5)市场整体风险偏好下行。(中泰证券)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